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十四现身!《银魂2》公布土方十四郎新定妆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0 14:1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魂》是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后被改编为长篇电视动画作品,由小栗旬主演的第二部真人电影也即将在今年7月上映。昨天(6月29日)真人电影《银魂2》官方公布了土方十四郎的新款定妆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宅十四现身!《银魂2》公布土方十四郎新定妆照


宅十四现身!《银魂2》公布土方十四郎新定妆照


《银魂2:规定就是为了打破而存在的(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改编自原作的《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接待篇》。今天官方公布了真选组副局长土方十四郎的另一人格“宅十四”的定妆照。与之前他身穿真选组制服不同的是,“宅十四”穿着休闲款衣服,身上还挂着二次元徽章。在《真选组动乱篇》中,土方以前的刀因为损伤严重而拿去修理,结果误借用了“妖刀村麻纱”,这导致他性格转换为了阿宅,后来被迫离开真选组。在营救近藤的过程中,土方凭借自己的意志,制服了村麻纱。《银魂2:规定就是为了打破而存在的》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日本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宅十四现身!《银魂2》公布土方十四郎新定妆照


宅十四现身!《银魂2》公布土方十四郎新定妆照


《银魂》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