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动画电影公布海报和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0 14:1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国内知名的动画作品,爸爸头小、儿子头大的设定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系列第三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即将在今年暑期档播出。最近电影官方公布了终极海报和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新大头儿子3》终极预告片 大头一家探索童真梦想


正在加载...

<>


最近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官方发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终极预告。视频刚开始大头儿子便兴致勃勃地要求爸爸和自己去白夜城打怪兽,不过忙于工作的小头爸爸并没有和儿子一起玩,也没有注意到白夜城。紧接着,他们一行人来到了俄罗斯旅行,却没想到闯进了白夜城里。这个由大头儿子编织的梦境居然成真了。为了回到现实世界,他们三人将共同经历一系列的奇妙冒险。《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将于2018年7月6日在国内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动画电影公布海报和预告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头爸爸带全家去俄罗斯出差,大头儿子在俄罗斯发现了自己画的白夜城是真实存在的。一家人半路遇到交通事故,被迫夜宿小旅馆,第二天醒来发现身处大头儿子画中的世界——白夜城。他们发现如果不解决白夜城中的危机便无法走出这个世界,一家人在白夜城中经历了重重困难终于回到了现实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