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9月开演!舞台剧《DIVE》追加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0 14:1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IVE!!》是森绘都原作的轻小说,曾被ZERO-G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在2017年7月播出。此前本作宣布改编为真人版舞台剧在日本公演。近日,该舞台剧追加了广野凌大、大岛凉花、藤冈沙也香、光宣四位演员。


9月开演!舞台剧《DIVE》追加演员


在舞台剧《DIVE!!》当中,广野凌大扮演的是坂井知季的弟弟坂井弘也;大岛凉花扮演的是坂井知季的恋人野村未羽;藤冈沙也香扮演的是冲津飞沫的恋人西川恭子;光宣扮演的是日水连的现会长前原一朗。舞台剧“『DIVE!!』The STAGE!!”预定于在今年9月20日至30日之间与日本东京THEATRE1010、10月6日与7日在大阪Morinomiya Piloti Hall进行公演。“『DIVE!!』The STAGE!!”的剧本和演出由舞台剧“阿松onSTAGE ~SIX MEN’S SHOW TIME~”和“十二大战”的伊势直弘负责。


9月开演!舞台剧《DIVE》追加演员


《DIVE!!》是以跳水为题材的青春小说,作者是森绘都。由池野雅博作画的漫画版在《周刊少年SUNDAY》2007年28号开始连载,于2008年27号完结。作品曾获日本第52届小学馆儿童出版文化奖。2008年,由熊泽尚人导演的真人电影版在日本上映。由ZERO-G负责制作的电视动画在2017年7月播出。故事讲述坂井知季常去的跳台跳水俱乐部(MDC)由于负债经营陷入危机。为说服打算关闭MDC的母公司,新教练麻木夏阳子提出让俱乐部继续存在的条件“来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由MDC送出日本代表选手”。为了备战选拔会,知季与朋友们开始了严酷练习的每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