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物语》系列手游公开新视觉图 注册人数突破25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9:1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西尾维新创作人气系列轻小说《物语》系列于去年宣布将推出首款手机游戏,昨天(6月29日)该游戏公布了最新的视觉图。


《物语》系列手游公开新视觉图 注册人数突破25万


《物语》系列推出的首部手机游戏名为《物语系列 PUCPUC》,最初于去年《终物语》第2季动画开播之际公开,是一款泡泡消除类游戏,由Aniplex与NHNPlayArt公司宣布共同开发。该游戏预定于2018年夏季上线,目前已开放提前注册。昨天官方宣布该游戏的提前注册人数突破25万人,同时还公布了一张主要女性角色集合的新视觉图,关于该手游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另外,该手游提前注册人数达到30万人,官方将发布的新福利为忍野忍泡泡和新插画,感兴趣的粉丝赶紧去注册吧。


《物语系列》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VOF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分为First Season、Second Season、Final Season、Off Season和Monster Season五个系列。作品以21世纪初的日本某小镇为舞台,描述一名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遇到许多日本民间传说的怪谭故事。该作主要通过对话来对男主角和少女们之间的内心进行深刻的描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