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蓝海少女》第2季动画第3卷蓝光封面和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9:1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天野梢创作的漫画《蓝海少女》改编的第2季TV动画《蓝海少女~advance~》于今年春季播出,日前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第3卷蓝光碟封面和详情。


《蓝海少女》第2季动画第3卷蓝光封面和详情公开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蓝海少女~advance~》第3卷蓝光碟预定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7集至第9集动画,映像特典有PV集及其他尚未确定的内容,特典则有《ARIA》与《蓝海少女》合作漫画第3话、《ARIA》与《蓝海少女》合作的广播剧CD第4话以及活动优先申请券。该卷光碟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伊东叶子全新绘制,该插图也得到了公开。该卷蓝光碟发售价为9720日元(约合人民币583元)。


另外,由天野梢全新绘制的《蓝海少女》第2季全卷光碟收纳盒封面也得到了公开。该收纳盒将作为第4卷蓝光碟的特典。


《蓝海少女》第2季动画第3卷蓝光封面和详情公开


《蓝海少女》第2季动画由J.C.STAFF公司制作,佐藤顺一担任总导演,佐山圣子担任导演,赤尾凸和福田裕子共同负责剧本,伊东叶子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小日向光CV:铃木绘理、大木双叶CV:茅野爱衣、二宫爱CV:大西沙织、二宫诚CV:梅原裕一郎、火鸟真斗CV:伊藤静、茶顾问CV:久保由利香、小日向纪乃CV:井上喜久子、小日向木灵CV:洲崎绫、岬小鸟CV:加隈亚衣、岬心CV:山本亚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