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矢岛晶子最后一次为小新配音 动漫迷不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9: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矢岛晶子为《蜡笔小新》配音了26年零三个月,但本日(6月29日)播出的动画是她最后一次配音了。矢岛晶子在早前解释随着年龄增长,自己已经不能自然表现出小新的声音,因此主动提出辞演。许多日本动漫迷都对这一天的来临感到难过与不舍。


矢岛晶子最后一次为小新配音 动漫迷不舍


矢岛晶子出生于1967年,在为野原新之助配音前经常是接少女角色,而且什么角色都能配得活灵活现。但《蜡笔小新》让人们彻底改变了对她的印象。除了野原新之助,其代表角色还有《偶像传说英里子》田村英里子、《俏皮小花仙》毕毕安、《少女革命》石蕗美蔓、《神风怪盗贞德》亚克瑟斯·达姆以及《犬夜叉》琥珀等。


矢岛晶子最后一次为小新配音 动漫迷不舍


日本动漫迷纷纷发表意见:“这一天终于来了,我要哭了。”“今晚只能一边喝酒一边看着小新哭了。”“我好久都没录《蜡笔小新》的动画了。”“太难过的,我一直看的是矢岛晶子配音的版本,电影也是最后一次了,能看到小新真幸福。”“以后再也看不到矢岛晶子配音的版本了。”“矢岛晶子太厉害了,谢谢你一直以来的辛劳。”“虽然能理解,但还是很难过,矢岛晶子版的小新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美好回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