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么快?《异世界魔王》将推手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19:5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CG从来是不会分家的,近年来很多新番动画都会在开播之后推出自己的手游产品,从而吸引大家的眼球。而在7月新番《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尚未开播之前,官方就已经为我们带来了手游方面的动态。


这么快?《异世界魔王》将推手游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游的预览图,上面有着三名主要角色的形象。目前官方已经开始接受粉丝们的提前注册了。而这款游戏也将以动画版的剧情为原型进行改编,但目前具体的细节尚未公布,只知道游戏类型是我们熟悉的免费+课金道具的模式。


另外官方还在开发以作品当中的女主角为原型设计的闹钟APP,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同样可以保持关注。


这么快?《异世界魔王》将推手游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的主人公坂本拓真在MMORPG《Cross Reverie》之中被其他玩家视为“魔王“的人物。有一天,他竟然以游戏中的身份被召唤至异世界,遇到了两个坚称自己才是“召唤主”的少女。两名少女对拓真施展驯服召唤兽的奴隶法术,却因此启动了拓真的特殊能力“魔术反射”,变成奴隶的人反而是两名少女!这下子拓真可伤脑筋了,他虽然是最强的魔术师,却完全没有沟通能力,最后竟然在自暴自弃的情况下借用游戏中的经典台词。“我很强?那当然,我可是Diablo…众人口中的魔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