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夏季番《刃牙BAKI》范马勇次郎由大冢明夫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19:5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板垣恵介创作的《刃牙》系列漫画第2部的《最凶死囚篇》改编的TV动画《刃牙BAKI》将于2018年7月1日开播,昨天(6月30日)该动画公布了一位追加声优。


夏季番《刃牙BAKI》范马勇次郎由大冢明夫配音


动画《刃牙BAKI》公开的新角色为《刃牙》系列中号称“地上最强生物”的范马勇次郎,他是刃牙的父亲,有着徒手就能毁灭一支军队的战斗力,是世界有名的格斗家、政治家,被军队所畏惧。这位角色也确定将由代表作是《怪医黑杰克》黑杰克、《攻壳机动队》巴特等角色的知名男声优大冢明夫配音。同时马勇次郎的人设图也得到了公开。


夏季番《刃牙BAKI》范马勇次郎由大冢明夫配音


夏季番《刃牙BAKI》范马勇次郎由大冢明夫配音


TV动画《刃牙BAKI》由平野俊贵担任导演,浦畑达彦负责系列构成,铃木藤雄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范马刃牙CV:岛崎信长、愚地独歩CV:菅生隆之、涉川冈气CV:岛田敏烈、海王CV:小山力也、花山薫CV:江口拓也、色柳龙光CV:二又一成、铎尔CV:子安武人、西科尔斯基CV:津田健次郎、多利安CV:银河万丈、斯别克CV:茶风林、旁白:古谷彻、德川光成CV:麦人、愚地克巳CV:川原庆久、松本梢江CV:雨宮天。故事讲述了范马刃牙与在第1部《刃牙》的最大淘汰赛篇中登场的5位地下竞技场的死囚战士们展开了无视规则的殊死搏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