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地表最强拉面!《刃牙》与拉面店联动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刃牙》是由日本漫画家板垣惠介创作,连载于秋田书店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上的长寿格斗漫画作品。改编自原作漫画第二部《刃牙Ⅱ》的第一个篇章的《最凶死囚篇》的新作电视动画即将开播。最近《刃牙》官方宣布将拉面店蒙古タンメン中本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地表最强拉面!《刃牙》与拉面店联动决定


据悉,电视动画《刃牙》官方将从2018年6月23日开始与蒙古タンメン中本的一部分店铺举办联合活动。蒙古タンメン中本一直以重口味拉面征服食客,而这次联动也不例外。活动店铺内将推出堪称是地表最强的联动料理“最強バッキバキラーメン”,这款拉面光是看上去就显得十分辛辣。为了本活动官方还专门绘制了一幅插图,图片下方的角色看着极辣拉面都惊讶地张大了嘴。电视动画《刃牙》将于6月25日在NETFLIX上先行播出,之后将从7月1日开始在电视台播出。


《刃牙》系列漫画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惠介创作的经典徒手格斗漫画,讲述了天才格斗少年范马刃牙在格斗中不断成长的经历,为观众展现了徒手格斗的魅力。经过数十年的连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漫画风格,已出版《刃牙》《刃牙Ⅱ》《范马刃牙》《刃牙道》四部正传作品及《拳刃》《疵面》《创面》等外传作品,亦有相关动画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