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热闹非凡!《死神》真人版见面会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2 20:4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很多的人气动漫都以真人版的形式展现在了粉丝们的面前。由久保带人原作的《死神/境·界》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官方举办了真人版电影的见面会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热闹非凡!《死神》真人版见面会REPO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大约1400名粉丝到场。而登场的嘉宾包括出演一护的福士苍汰、出演朽木露琪亚的杉咲花、出演石田雨龙的吉泽亮、出演阿散井恋次的早乙女太一以及出演黑崎一心的江口洋介。另外佐藤信介导演也出现在了现场。他们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粉丝们的欢呼。尤其是福士苍汰还手持斩魄刀亮相,这更是让他的粉丝无比激动。


面对大家的热情,福士说:“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非常感谢!我也会跟大家一起热血沸腾的!”而杉咲说:“感谢大家能够来到现场。能够让大家看到这部差不多2年前拍摄的作品,我觉得真的很开心。”至于吉泽表示:“终于能够看到了呢。我还是很少参加有这么多人到场的舞台感谢会活动,看得出大家对电影的期待值也很高啊。而从好的意义来说,这会是一部超出想象的作品,让我们一起热闹吧!”早乙女补充说:“今天这么热,可大家依然来到了这里呢。请多多指教!”江口认为:“这真的是一部很有压迫力的作品。”至于佐藤导演表示:“作品是在2年前拍摄的,花费了1年时间制作CG,我们对每一个镜头都非常讲究。而能够迎来上映的一天,我也是感慨万千。”


热闹非凡!《死神》真人版见面会REPO


在谈到作品拍摄经历的时候,福士回忆说:“因为有很多需要吊威亚的镜头,而且还要拿着刀,这让我觉得很难适应。”杉咲也表示自己为了演好角色,进行了非常多的练习。而其他人也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那么在演员们看完了制作完毕的电影之后,他们又有什么样的感想呢?福士觉得:“动作戏超出了自己的想象,我觉得完成版非常厉害!”由于作品当中的虚都是以CG制作的,所以说他们在拍摄时都要一边想象着敌人的存在,一边发挥演技。


而之所以能够顺利进行拍摄,吉泽认为这是导演的功劳:“因为导演脑海当中已经想象到了画面,所以说他也对我们如何演出进行了指导。”在拍摄过程当中,福士感慨每天都要从早打到晚,为此想要保持高昂的情绪可不容易,对体力也是一大考验。


由于《死神》不仅仅在日本受到了好评,于全世界都拥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因此佐藤导演说:“现在还有很多人以为作品在拍摄呢,所以说全世界各国的人都发来了想要为作品制作音乐的邮件(笑)。”


至于这部作品的看点,自然离不开热血沸腾的战斗了。福士认为一护和恋次的战斗是一大看点:“虽然是我自己演的,但看了之后真的觉得很厉害。”杉咲也认为:“在动作戏当中体现出了友情,尤其是一护跟露琪亚最后的友情让我非常感动。”


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福士总结说:“这是一部充满了压迫力动作场景的作品!如果大家能够将其视为一部有趣的娱乐电影就好了!”而现场还出现了作品当中会跟一护战斗的虚,这不光令粉丝们感到惊奇,就连演员们都非常兴奋。而整个活动也在热闹的气氛当中落下了帷幕。


热闹非凡!《死神》真人版见面会REPO


《死神》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黑崎一护是个看似暴力、单薄,实质上善良、勇敢、爱护家庭的少年,并且拥有能看见灵的体质。家里有一个开诊所的老爸和两个性格正常的妹妹夏梨和游子,一护每天七点必须按时回家,否则老爸便会使用“身体语言教训”的家规。吵闹的父子,懂事的妹妹以及与其他普通人并无大异的普通生活,直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被他一脚踢到墙角并满脸惊疑地望着他问“你能看见我?”时漫画的序幕才这样被正式地揭开。 从此黑崎一护身边所有的事物都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