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逢坂良太加盟 《飞翔吧!战机少女》公布声优名单

作者:桃瘾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12 8:1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飞翔吧!战机少女》是轻小说家夏海公司著作,插画家远坂浅木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该作于2018年6月1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最近《飞翔吧!战机少女》官方公布了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飞翔吧!战机少女》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两名主役声优。男主角鸣谷慧将由逢坂良太配音。鸣谷慧是一名为了逃离迷之敌性体“灾”的威胁来到小松市的高校生,在避难的时候被格里芬所救。少女格里芬将由森嶋优花配音。另外,逢坂良太和森嶋优花也将出席在10月7日举办的“电击文库25周年纪念 秋之电击祭”活动。电视动画《飞翔吧!战机少女》由SATELIGHT负责制作,将于2019年冬季开播,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飞翔吧!战机少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突然出现在人类面前的神祕飞翔体“灾”,意味著灾厄的此一存在凭藉着异样的战斗力凌驾于所有的航空战力之上。为对抗他们而开发的,便是对现有机体进行特别调整以实现超水准高机动力,被称为“子体”的兵器。负责操控的则是名为“阿尼玛(ANIMA)”的操纵机构,它竟拥有少女的外表。因“灾”的缘故而失去驾驶员母亲的少年鸣谷慧,他遇见了闪耀鲜红光辉的瑞典制战斗机以及驾驶它的阿尼玛“格里芬”。身为人类最终兵器却动作不稳定的格里芬,还有一心向往天空的少年,两人漫长且炙热的故事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