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结城友奈是勇者》系列将于9月发售回忆书

作者:茶茶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21 17:5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目前已推出2季TV动画及多部衍生作品。8月19日,官方宣布将发售回忆书,并公布了详情。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结城友奈是勇者 回忆书》预定于2018年9月29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是勇者》《乃木若叶是勇者》《楠芽吹是勇者》4部作品的相关内容,包括タカヒロ联合朱白あおい新创作的小说、《鹫尾须美》的相关插画、4部作品的解说、豪华的制作人员访谈等。该书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



《结城友奈是勇者》于2014年10月至12月、2017年10月至2018年1月推出2季TV动画,由岸诚二担任总导演,福冈大生担任导演,上江洲诚负责系列构成,上江洲诚与タカヒロ共同负责角色,BUNBUN负责角色原案,酒井孝裕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配乐由冈部启一和MONACA负责。主要配音阵容为结城友奈CV:照井春佳、东乡美森CV:三森铃子、犬吠埼风CV:内山夕实、犬吠埼树CV:黑泽朋世、三好夏凛CV:长妻树里、三之轮银CV:花守由美里。《乃木若叶是勇者》则是由タカヒロ执笔、朱白あおい插画的轻小说,是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前传,于2015年开始连载。《楠芽吹是勇者》也是由タカヒロ执笔、朱白あおい插画的轻小说,是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的第4作,于2017年开始连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