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稳重的绅士 亚力克·鲍德温加盟真人版《小丑》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30 14:4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DC最知名的反派角色之一,小丑一直以来都受到无数观众和粉丝的喜爱。在各种影视作品当中,小丑往往都是作为反派角色登场,这让很多喜欢小丑的粉丝都很希望能够看到一部以小丑为主角的电影。此前官方已经正式确认罗伯特·德尼罗将加盟电影。虽然电影还没有正式开拍,但不少网友都表示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日前,有外媒爆料称亚力克·鲍德温(AlecBaldwin)将加盟真人版《小丑》。


亚力克·鲍德温曾经出演过《珍珠港》《追击赤色十月》《甲壳虫汁》等作品。据悉,亚力克·鲍德温将在电影中饰演蝙蝠侠的父亲托马斯·韦恩。托马斯·韦恩(Thomas Wayne)是美国DC漫画旗下人物 ,是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的父亲。在布鲁斯八岁那年,托马斯·韦恩同妻子玛莎·韦恩一同在犯罪巷遇害。韦恩家族前任族长,韦恩集团前任CEO,还曾做过战地医生。在闪点世界和其他布鲁斯·韦恩死亡的世界中,他扛起了哥谭义警的责任,成为蝙蝠侠。相比布鲁斯,托马斯更暴力更偏激,喜欢使用手枪,丝毫不关心罪犯的生死。他不是他儿子那样的伟大的黑暗骑士,而是充满怒火与仇恨的复仇骑士。


小丑(Joker)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蝙蝠侠的头号死敌,他的真实姓名和身世至今仍是一个谜,初次登场于《蝙蝠侠》(Batman)第1期(1940年6月),其角色灵感来自于法国著名作家维克多·雨果的小说《笑面人》中笑面人的形象,经过鲍勃·凯恩(Bob Kane)、比尔·芬格(Bill Finger)和杰瑞·罗宾逊三位主创的讨论,最后将其设定成一个绿色头发,惨白皮肤,咧着嘴涂着红色口红,穿着紫色衣服的怪人。而小丑那张“大王”的扑克牌名片,则是杰瑞·罗宾逊独家的创意。小丑常年稳居美媒票选的TOP100漫画反派角色第一名的位置,IGN评选的史上最伟大漫画反派角色中,小丑排名第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