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笠吃醋不?《巨人》新亚克力立牌登场艾伦兵长一起售卖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9-1 14:4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击的巨人》的第三季动画目前正在热播当。在艾伦终于要知道这个世界的真相的同时,人气角色兵长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关于这两个角色的新亚克力立牌,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两款亚克力立牌的预览图。其中艾伦是穿着调查兵团的服装,仿佛正在战斗的样子。而兵长则是处于大扫除的模式。本次的亚克力立牌高度为76.5mm,宽度是49.5mm。官方将在10月20日之前接受预约,具体的发售日期则是2019年1月中旬。立牌的价格为每个1200日元。《进击的巨人》讲述了人类因为恐惧巨人的威胁,将自己束缚在了被高墙围住的空间当中。少年艾伦一直向往墙外的世界,然而当某天巨人破坏了高墙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