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电影《硬·核》追加演员&海报公开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9-1 14:4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硬·核》(ハード·コア)是根据狩抚麻礼与いましろたかし原作的漫画《硬·核 平成地狱兄弟》改编而成的真人电影,将在今年11月23日于日本年上映。8月29日真人电影追加了新的演员并公开了海报视觉图,机器人的设定看上去十分古老。



松隆子将作为新的角色参演电影《硬·核》,她是与山田孝之饰演的权藤右近在酒吧中邂逅的迷之OL。在电影之中,松隆子还将在卡拉OK吧中唱歌。此外官方还表示水沼多恵子将在剧中饰演水沼多恵子,今年3月逝世的首くくり栲象将饰演金城银次郎,康秀彥将饰演水沼,藤原季节也会出演本作。


《硬·核》是由山下敦弘执导,山田孝之主演并制片的电影,影片讲述了生活在城市底层的男人们之间可悲又可笑的友情故事:山田孝之饰演的是一个身处艰辛世道却仍宁折不弯、一见到酒馆里大吵大嚷的年轻人就会发脾气的男人权藤右近。唯一与右近能相处得来的,是做着掘金工作、善良老实的牛山(荒川良良饰)。而右近的弟弟——身为商务精英的左近(佐藤健饰)则对两人虽收入甚微却自由自在的生活深感羡慕。一天,右近和牛山在住所旁边的废弃场捡到一个旧机器人。左近研究发现这个机器人可能是凌驾于现代科学的高科技产品,于是三人开始尝试利用机器人的性能进行掘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