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个新的丑娃 尼克·乔纳斯加盟《丑娃》动画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9-1 14: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报道过美国大热的玩偶系列丑娃(uglydolls)将推出TV动画的消息。当时就有不少网友觉得丑娃的画风十分特别,如果制作成动画肯定特别好玩。日前,有外媒爆料称尼克·乔纳斯也将加盟这部动画。



据悉,这部动画将由STX制作。尼克·乔纳斯不仅将会为动画中的角色配音。他还将演唱动画中的歌曲。尼克·乔纳斯不只是歌手,也曾经出演过不少电视作品,比如《勇敢者游戏》《摇滚夏令营》等。不少网友也表示非常期待。


丑娃(Uglydolls)的“父母”是一对在纽约艺术学院留学的情侣,在一次意外发生后, Sun-Min-Kim不得不回到韩国,留在纽约的David开始依K写信来谈情说爱,而且在信中都会随手画一只名字叫Wage的小怪物来逗女朋友开心。Wage是个穿着围裙,工作勤奋的橙色小怪物。一次圣诞节,Sun-Min-Kim将Wage缝制成了一只布娃娃,还把它叫做“Uglydoll”,于是,第一个丑娃诞生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