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航海王《ONE PIECE》巡展11月首次登陆中国大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6 10: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布会现场


中国六大城市巡展 首站深圳


本次巡展计划展期18个月,2018年启动,2020年结束,覆盖中国大陆6大城市。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1月15日,首站将登陆深圳市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据悉,作者尾田荣一郎创作《ONE PIECE》时使用的1:1等比复原的工作台将会亮相展览现场,巨型原画手稿也将首次在中国展出。此外,企划方特别制作了古典版《ONE PIECE》外传,将以日本传统浮世绘风呈现。观众在现场还可以利用VR技术体验漫画的创作过程,和真人比例的人物角色合影留念,购买集英社旗下千余种官方衍生品。


首站为什么选在深圳?除了庞大的粉丝群体和浓厚的文化传播氛围,主办方告诉记者,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已经写入史册,这次巡展也是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现场一名十几年的“老粉”告诉记者,《ONE PIECE》传递的热血和勇气一直鼓舞着她,如今投身动漫行业,更不会错过这次难得的巡展。“身边有很多喜欢这部漫画的朋友,期待下一站能登陆北京”。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