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三昧动漫丨路飞好友变酒鬼 海贼王彩蛋尾田埋得好深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9-6 20:5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海贼王》漫画单行本90卷发售,作者尾田荣一郎照例在最后留下了一些“彩蛋”,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情报。本次情报公开了大妈多个子女信息,还有尾田绘制的40岁和60岁不同版本的萨博。这次的萨博也是分为2个版本,一个是正常的版本,还有一个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未来”,那里的萨博貌似变成了一个会让路飞付酒费的酒鬼?



据了解,大妈的子女详情公开,最小的39女阿娜娜只有8岁,大妈的战斗力真是非常的强悍。而且在尾田也提到了大妈在婚姻问题上是个很恐怖的女人,她选择丈夫的方式就用抢的,等到有了孩子就将男人抛弃掉,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获得各个种族的孩子。



除了大妈的孩子的详情之外,有人还问到了如果克洛克达尔、米霍克和多弗朗明哥有了孩子会是什么样的一副场面,对此尾田也是专门给出了设定和简笔画?看着这些凶巴巴的小孩子还是挺有他们父亲的感觉呢。之后还有不少读者绘制的《海贼王》角色图,其中不少都是非常不错的。



《海贼王》之所以是目前世界最畅销得漫画书是因为尾田眼光远瞩,将全世界的流行元素统统融入他得漫画书中。这些元素形成各式各样的彩蛋,有的致敬经典,有的模仿各式的文化。


熊猫人



熊猫人算是海贼里的一大彩蛋人物,各种龙套出现,在漫画里的一个镜头上尾田用英文写出来了,找出熊猫人,真是感受到了尾田的恶意。


青雉的右腿



看这副图想到了什么,为什么黄猿、赤犬是跷二郎腿,青雉没有呢?其实尾田在之前就已经隐喻出来,青雉马上就要失去右腿了,这也是尾田的一个恶意吧。


致敬火影



都说尾田和岸本在日本是一对好基友,在火影完结的时候,尾田在自己的漫画里也像岸本致敬,致敬火影这部神番完结。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也是非常影响日本民众的一个角色,迈克尔杰克逊也是唯一一次上过综艺节目,并且是在日本,尾田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粉丝,而海贼王高赞这个角色就是在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