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长野启用《海贼王》电影歌曲创作者推滑雪歌曲 意在再现昔日滑雪热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0-30 19:5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长野县及县内滑雪场相关团体等组成的“Snow Resort信州”推介委员会29日宣布,2018-19雪季前往长野滑雪的人数目标设定在700万人次以上,同比增加6.5%。


为了吸引年轻人前往滑雪场,委员会还特意邀请长野县出身的歌手组合创作滑雪原创歌曲,通过歌曲吸引人们前往雪场。此外,提高滑雪场食堂的美食质量,完善教滑雪的滑雪培训机构,最终提高长野滑雪场的来场人数。


滑雪相关原创歌曲由长野县丰丘村出生的松尾Remi和长野县饭田市出生的乌本宽贵组成的“GLIMSPANKY”音乐组合担任,新歌曲预计11月上旬正式对外披露,11月21日发售的专辑也将收录该新歌。


“GLIMSPANKY”音乐组合曾经担任过人气动画片《海贼王》电影版的主题曲,在日本年轻人当中享有较高知名度,长野县振兴国内滑雪市场寄予他们很大的期待。


委员会表示,歌曲推出后将在长野县各大滑雪场播放,向日本全国传递冬季运动的魅力,也期待歌曲能像曾经带动起日本冰雪热潮的电影《带我去滑雪》所引起的轰动性滑雪热潮那样,能在日本再次兴起滑雪热潮。


通过完善滑雪培训机构,把那些曾经喜欢滑雪但“现在处于休眠状态的雪友”重新吸引到滑雪场。此外,通过提高滑雪装备租赁店的品质,让更多雪友爱上滑雪。


为了增加滑雪回头客,长野还策划通过抽奖对那些购买了缆车券的雪友赠送住宿券和相关纪念品。


为了防止滑雪客人间的冲撞事故,长野也将加大雪友购买保险的宣传力度。


滑雪行业拧成一股绳提高长野作为滑雪度假目的地魅力的做法,始于2011年。次年的2012年就见到效果,长野连续3年吸引了700万人次的雪友。不过,后来由于暖冬少雪的影响,2015年一下子下降到500万人次,2017年也只停留在657万人次。


11月3日,位于长野县轻井泽町的轻井泽王子大饭店滑雪场将率先开板,成为长野县最早开放的雪场,长野县也正式开启这个雪季的“战斗”。


“Snow Resort信州”推介委员会会长驹谷嘉宏表示,希望雪友能亲自到雪场见证现在的滑雪场的发达程度,一定会对长野滑雪场的魅力与乐趣感到吃惊。(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