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咚漫“好友助力”如火如荼 独家正版《看脸时代》好评如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责编   更新:2018-9-7 21:0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专业精品漫画APP咚漫一直以来深耕优质漫画领域,与Naver Webtoon、Line Mnaga、XOY、Line Webtoon等联合组成了海外咚动漫内容联盟,收罗了众多优质漫画作品。并以优质的内容积累了大批忠实用户。


近期,为了给用户们提供更多、更快的优质漫画更新,咚漫开启了”好友助力“漫画抢先看活动,用户每集齐三位好友助力,即可在更新日当天,提前观看一话更新。本次活动包含咚漫热门作品《看脸时代》、《女神降临》、以及囊括曾经大热的《整容液》、《妻子的回忆》在内的《奇奇怪怪》系列漫画;同时还有《我的结界女友》、《辣妹穿越冒险记录》两部潜力作品。参与活动即可比别人提前168时欣赏到更多精彩漫画内容。


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空前欢迎,大批读者粉丝积极响应参加,好友助力这一形式也极大地提高了读者对漫画的参与度,使粉丝与漫画之间的互动感更强,联系更加密切。


活动作品中,具有一定粉丝基础的《看脸时代》仍是读者目光聚焦的热点。



上颜值担当咚漫APP,独家正版《看脸时代》 任你看


《看脸时代》是咚漫平台上独家连载的正版免费漫画,作品少见地把故事重心聚焦于有关颜值这个颇具现实性的话题,剧情围绕全校最丑的男学生朴玄硕展开,因相貌问题总是挨欺负的他,突然有一天获得了一具完美男神的身体。


如同丑小鸭变白天鹅一般,玄硕一夜之间变得大受欢迎,试衣模特洪在慧对他一见钟情,服装班班花朴荷娜芳心暗许,同班的金允伊也穷追猛打。看似一切都在变好的生活其实也并不轻松。玄硕的帅身体也给他招惹来不少麻烦,如何应对这精分日常总是让他头痛万分……




特色鲜明的人物上演着欢乐无限的群像剧


《看脸时代》对于配角的侧重点并不亚于主角,性格上各有特点的男女配角不仅丰富了漫画剧情,更在衬托的基础上散发出自己原有的角色魅力,令读者印象深刻。


比如对女性十分保护的李镇成,一直坚持着无论女生做错什么都不该欺负她,要保护她的原则;在恩泰手机上弄定位软件确定行踪的朴范在,实则是因为他极为重视与恩泰的友情羁绊;还有洪在烈,虽然是个富家公子,却心地善良,多次默默地帮助照顾玄硕……。


《看脸时代》这些性格迥异的漫画人物的存在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应该是发自内心的,颜值反而不那么重要。



咚漫生态持久发力,人气原作改编影视剧大获成功


咚漫平台一直坚持不懈的全力推动优秀漫画作品的影视、游戏化进程。前段时间《甜蜜暴击》在国内几十亿的播放量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咚漫对作品的强大孵化力及IP开发方面的实力。近期,由咚漫漫画独家出品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编而成的同名影视剧亦大获成功,不仅得到国内观众的一致认可,海外观众也好评不断。




还有诸多咚漫独家代理的漫画作品受到读者的热烈追捧,比如《奇奇怪怪》系列中风靡微博的《整容液》、惊悚猎奇又不失温情感人的《妻子的记忆》等,期待相关影视化改编的呼声也络绎不绝。咚漫向来重视粉丝的声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不竭余力地满足读者观众的要求,努力搭建更加完善的平台和机制。


相信在咚漫不断地细致耕耘下,诸如《看脸时代》等优秀的作品能不断涌现,咚漫也会坚定初心,提供高质量的精品漫画给广大用户。今后的时间里,咚漫将会持续不断地与粉丝互动,巩固彼此联系的纽带,,类似“好友助力”的活动会更完善,福利更多,把优质的内容呈现给用户、观众,让更多人领略到漫画的魅力,感受到咚漫的诚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