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视动画《贤惠幼妻仙狐小姐》圆盘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3-30 12:3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是日本漫画家リムコロ绘画的漫画作品,于漫画杂志《Comic Newtype》开始连载。本作于2018年12月正式宣布推出电视动画作品,预计2019年4月10日开始播出。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Blu-ray&DVD情报,该商品将分为3卷。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将会在7月24日发售第一卷,8月23日发售第二卷,9月25日发售第三卷。初回限定特典为新收录的原创广播剧CD,此外,在对象店铺购入第一卷有机会抽选声优们的签名台本。


故事讲述了在一家黑心企业上班的上班族中野每天都被压榨得疲惫不堪,过着往返于自己家和公司的平凡日子。在这样的中野面前,出现了一位有着狐狸耳的仙狐小姐,她虽然是幼女的姿态,但年龄有800岁。仙狐小姐住进中野家后,为他做饭、洗衣服,甚至还给他提供特别服务。她给因工作疲惫困顿的中野带来了许多帮助,也让他的生活得到了滋润……


(作者:Sigm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