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次哥斯拉站人类这边 《哥斯拉2》公开新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3-30 12:3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金刚:骷髅岛》上映的时候,官方就曾经表示将要打造一个以哥斯拉为中心的电影宇宙。此前《哥斯拉2:怪兽之王》公开首支预告之后吸引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新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终于分清楚了几只怪兽之间的联系。原来当拉顿、魔斯拉和王者基多拉入侵人类城市之后,整个世界都陷入了危机。这个时候人类想起了曾经的老朋友哥斯拉,于是他们决定将哥斯拉释放出来。


《哥斯拉2:怪兽之王》承接《金刚:骷髅岛》,“帝王计划”神秘政府组织将继续研究接触更多怪兽,包括哥斯拉、拉顿、魔斯拉、以及王者基多拉(《金刚:骷髅岛》彩蛋出现的四大巨兽)!尤其哥斯拉将对阵他的终极敌人——三头巨兽王者基多拉!当这些被认为是神话中的史前巨兽再次崛起,它们将再度上演王者争霸,人类的安全掌握在它们手里。


(作者:syuu)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