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是熟悉的老爷 《蝙蝠侠:缄默》公开新剧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3-30 12:3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蝙蝠侠:缄默》将被改编为动画电影的消息。日前,官方公开了电影的首张剧照。



在这次公开的剧照当中老爷蝙蝠侠以经典的黑斗篷造型亮相。在这次的动画电影当中杰森o奥玛拉继续为老爷布鲁斯o韦恩配音。漫画版《蝙蝠侠:缄默》一直被称为是最绚丽的《蝙蝠侠》漫画。在这部漫画当中罗宾、蝙蝠女、猫女、小丑、双面人等大家熟悉的角色都将悉数登场。



《蝙蝠侠:缄默》讲述的是哥谭染上了犯罪的时疫,蝙蝠侠所有的敌人都露了面,要将他的生活搅成一片骚乱。但他们几乎不知道,自己正被恶棍“缄默”玩弄于股掌之中,在他精心设计的游戏中,充当报复布鲁斯o韦恩的棋子。他们将蝙蝠侠推过了临界点,他必须赶在无法挽回前,使用全世界最杰出的探案技巧揭破这个神秘的幕后 黑手的真实身份。


(作者:syuu)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