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身着战斗服发动无重力能力御茶子手办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12 9: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越耕平原作改编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中登场角色丽日御茶子手办「ARTFX J 丽日御茶子」将在9月发售。



以“面对敌人的一瞬间”为概念设计的「ARTFX J」系列手办之一「ARTFX J 丽日御茶子」,御茶子的造型便是身着战斗服,正要发动无重力个性的瞬间状态,御茶子严肃认真的表情以及已经开始上浮的手办造型,完美还原无重力能力发动的样子,这款手办全高210mm,有替换配件战斗服配套头盔。








手办价格9936日元(含税),在寿屋购入手办还有特典“丽日表情配件”,除了认真脸还有笑容表情可替换,其他的同系列手办绿谷出久5月发售,轰焦冻6月发售,爆豪胜己8月发售,四个人摆在一起的样子应该十分有战斗现场的感觉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