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作手机游戏「THE CHASER(チェイサー)」开始配信,三消解谜类RPG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9 20:2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游戏「THE CHASER(チェイサー)」4月5日开始配信,是一款以三消玩法为主的解谜RPG。



「THE CHASER」的角色设定是由ワカマツカオリ负责,游戏主题曲作曲由甲田雅人负责,复杂的故事加上逐渐深入的游戏玩法,目的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的解谜RPG。



在游戏中,玩家作为“代理(エージェント)”,需要守护被迷之追踪者“ブラボ”追踪的主人公的“ベルモット”,通过三消方式解谜驱除“ブラボ”。







游戏中还可以和各种不同的“代理(エージェント)”成为伙伴,抽取武器和防具装备自己,使用不同的技能研究出自己的一套通关策略,同时还有匹配玩法和其他现实中玩家对战,并进行排名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