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HELLO WORLD」特报公开,主役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12 9:2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场动画「HELLO WORLD」决定将于9月20日上映,同时还公开了特报影像、主役声优等阵容。


>>>「HELLO WORLD」特报<<<



「HELLO WORLD」是曾执导TV动画「刀剑神域」、「剧场版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等作品的伊藤智彦导演的首部原创剧场长篇动画。本作舞台设定在2027年的京都,伏见稻荷大社、上贺茂神社等京都名胜都一一被描绘了出来。


主役声优全是演员,北村匠海饰演16岁的高中生主人公·坚书直实,松坂桃李饰演出现在坚书直实面前的10年后的自己、滨边美波饰演女主人公、图书委员·一行瑠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