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冬目景「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18 12:1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目景「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发表了动画化的消息。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是以老实青年·陆生,喜欢陆生的晴,以及陆生大学同学为轴心的青春群像剧。原作连载于1998年~2015年。


在昨日(4.17)发售的GRANDJUMP 10号上海刊登了陆生和晴的视觉图。原作者还评论道:“听到要动画化的时候很吃惊,想到角色会以怎样的风格来演绎我就觉得很有意思。配有颜色和声音的话,感觉好像换了一个新的世界观,很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