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鹿真心赞!久保由利香专辑MV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8 15: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LoveLive!》缪斯实质上已经停止活动之后,小姐姐们的未来发展也就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在多个领域积极活动的久保由利香,就在近期展现出了不错的存在感。此前官方宣布将会在5月10日发售新专辑,近日关于专辑的具体消息已经公布。


小鹿真心赞!久保由利香专辑MV公布


本次的专辑名为《一切都是重要的邂逅~Meeting with you creates myself~》(すべてが大切な出会い~Meeting with you creates myself~)。这张专辑中将会包括一首由小鹿本人负责作词、作曲的《这样子就很好了》(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よ),并且官方也送上了这首歌的MV。清新甜美的风格,确实将小鹿那种可爱的感觉展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而关于这张专辑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久保ユリカ】1stALBUM収録「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よ」Music Video


正在加载...

<>


出生于1989年5月19日的久保由利香此前凭借《LoveLive!》小泉花阳而一夜成名。此前的代表角色有《房东妹子青春期!》里中千惠、《琴浦小姐》森谷日和等,并且因为拥有着中文博客的关系,所以说也受到了很多华语圈粉丝的青睐。


小鹿真心赞!久保由利香专辑MV公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