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漫画人物登陆日本熊本县 助力灾区振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4-18 15:1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一条对于漫画迷们来说值得兴奋,对于日本熊本灾区民众来说颇感安慰的好消息传来——八位身份特殊的“海上来客”即将登陆熊本市的益城町、南阿苏村等八地。


据报道,这八位“海上来客”与熊本县还有着纯正的“血缘关系”,他们都是出自连载了22年的超高人气漫画《海贼王》里的人物,全部都是由熊本县出身的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的。


尾田荣一郎为家乡的震后复兴共捐款8亿日元(约合4800万元人民币),《海贼王》中人物铜像的制作经费也包括在其中。


2018年11月,路飞率先登陆熊本,其铜像被设立在熊本县县厅前,高174厘米。据悉,每尊铜像的制作费用约为1000万日元(约合600万元人民币),计划于2020年完成全部制作和设置。


报道称,自2016年熊本大地震以来,熊本县的旅游业就持续受到影响。2019年初,熊本再次发生里氏5.0级地震,熊本城受灾严重,不得不停止对游客开放。


受损失的不仅仅是熊本当地的旅游业界,低迷不振的气氛也影响到了当地居民灾后复兴的热情。尾田荣一郎希望以熊本县为背景,创作一个“草帽海贼团”登陆熊本,帮助灾民重建家园的故事。


据悉,已经连载了22年的《海贼王》在日本国内国外都拥有超高的人气,“草帽海贼团”的到来对于当地旅游业的复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助推,因此熊本县31个市町村都对这一项目表示出极大的热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