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公开追加声优、新PV及宣传图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22 14:2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份将要播出的TV动画「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公开了新的PV、宣传图以及追加声优。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是CHIROLU的小说改编动画,年轻有为的冒险青年デイル与幼小的魔人族少女ラティナ相遇后,开始了女儿看护的居家生活,新的视觉图中也是表现出两个人的日常生活的温馨状态。新的PV内除了デイル和ラティナ外,作品中活跃的其他角色也都有露脸。




追加的声优包括,酒场兼住宿店虎猫亭的老板夫妻ケニス和リタ的声优小山刚志和沼仓爱美,ラティナ的好朋友クロエ的声优桑原由气,另外还有高野麻里佳、田村睦心、広瀬ゆうき、福原かつみ。动画的片头曲确定由ラティナ的声优高尾奏音演唱,名为「I'm with you」。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