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介绍67位BL漫画家的新书「BLクリエイターズ」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22 14:2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书籍「BLクリエイターズ 甘くてエロスなセカイを描くBL漫画家67人/BL creators 描绘甜蜜的爱的世界的BL漫画家67人(暂译)」在4月19日由一迅社发售。


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主要绘制BL漫画的67位作者的以往的插图介绍。书籍的封面是有着「乱交☆bitch部」的作者おげれつたなか绘制,书中还包括很多耳熟能详的耽美漫画家包括キヅナツキ、SHOOWA、宝井理人、たなと、秀良子、丸木戸マキ、山田ユギ、ヨネダコウ等。



67位漫画家名单:


あおのなち、蒼宮カラ、akabeko、秋平しろ、阿仁谷ユイジ、ありいめめこ、イクヤス、イサム、市川けい、井上佐藤、上原あり、エンゾウ、緒川千世、おげれつたなか、緒花、重い実、嘉島ちあき、キヅナツキ、木下けい子、木村ヒデサト、楔ケリ、久間よよよ、腰乃、彩景でりこ、サガミワカ、座裏屋蘭丸、志水ゆき、SHOOWA、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鈴木ツタ、栖山トリ子、高永ひなこ、宝井理人、たなと、豊田悠、那木渡、夏目イサク、ナツメカズキ、にやま、ねこ田米蔵、のばらあいこ、灰田ナナコ、羽純ハナ、波真田かもめ、晴川シンタ、熊猫、ぴい、柊のぞむ、秀良子、ひなこ、文川じみ、古矢渚、ぺそ太郎、毬田ユズ、丸木戸マキ、南月ゆう、毛魂一直線、もちの米、森世、山佐木うに、山田2丁目、山田ユギ、吉田ゆうこ、よしのかや、ヨネダコウ、依子、ん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