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性向手游「DAME×PRINCE」宣布6月28日停服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5-8 10: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HN PlayArt的恋爱冒险手机游戏「DAME×PRINCE」(iOS / Android)公开将在6月28日停服消息。



「DAME×PRINCE」是2016年开始运营的一款女性向恋爱冒险手游,玩家作为为守卫祖国和怪胎王子们周旋的故事,在2018年还播出了TV动画版,从运营时间上看,3年的运营时间相较最近的一些几个月就停服的游戏算是比较长寿的了。


虽然游戏即将停服,不过游戏的感谢祭活动还会继续举办,有玩这款游戏的小伙伴可以参与官方的问卷调查,在停服前体验自己想要参与的复刻活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