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GSC「神推偶像」绘里飘粘土人现已开订,十月发货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2 18:5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里的主角·绘里飘由GSC推出超可爱的粘土人啦,于今天(4.2)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将于10月发货,售价4545日元+税。


预订时间:2020年04月02日~2020年06月04日



绘里飘在动画中是偶像团体ChamJam的成员·市井舞菜的超狂热粉丝,本次推出的粘土人除了三款可替换脸部零件(普通脸、笑脸、困扰脸)外,还配有偶像宅必不可少的「偶像毛巾」和「打call棒」。其中,尺寸偏大的打call棒只要装入「Milight 316系列LED小灯泡(发售时:HIROMI)」(另售)就可以发光啦。





此外还配有「含三角绷带手臂零件&头部绷带零件」、「拐杖」等零件,再现原作场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