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TV动画「SSSS.GRIDMAN」拉拉队ver.宝多六花&新条茜手办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3 14:3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SSSS.GRIDMAN」中登场的角色手办「宝多六花拉拉队style」&「新条茜拉拉队style」发售。





两款手办将六花和茜身穿拉拉队服装的身姿立体化。六花的服装以红白色为基调、而茜的服装则是以深蓝色为基调,欢快的面部表情与跃动的身姿都显得十分生动。






价格方面,「宝多六花拉拉队style」为含税18480日元,「新条茜拉拉队style」为含税17380日元。现于あみあみ接受预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