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明日方舟【新干员介绍】热泵管道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2 18:5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日方舟【新干员介绍】


热泵管道——轰轰轰轰轰轰



热泵通道是帝国实验室所发明的一种导热系统,以过去利用相变介质的快速热传递性质所研发的各种系统为基础,结合热传导原理后实验室制造出了这种产物。


热泵通道技术可应用于多个领域,但是在乌萨斯地区以连接源石引擎导热和取暖为主。乌萨斯的下属城邦通常在较为寒冷的地区移动,而热泵通道系统可为城内大量室内外空间提供热能。



通过高效的导热工艺,能够以较低损耗传导热量,其性能也与传统的类热泵产品不同,更加卓越且规模更大。


破损的热泵通道会产生高温气体泄漏,其高压也使气体突破地面,向空气中释放。简单的火源亦可引燃被释放出的气体,更会对站在热泵通道上的单位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



在危机合约中登场的热泵管道,为不少冲击高等级合约组合的刀客塔们铺平了道路,提供了大量输出的同时,也彰显了目前唯一七星干员的实力,实装之后请大家务必尝试抽取。(真的不是愚人节哦!真的不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