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东京街头惊现“马里奥管道” 11区网友已炸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16 13:5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期,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变身经典游戏角色“马里奥”,从涩谷交叉路口的虚拟管道瞬移到里约奥运会场的真实管道中。而现实中是否真的存在“马里奥管道”呢?这引起了11区人民强烈的兴趣。


东京街头惊现“马里奥管道” 11区网友已炸锅


在里约奥运会中,安倍瞬移的这一创意被无数媒体称赞,而11区人民却对此并不感冒。反而是那根通往异次元的“马里奥管道”引起他们的浓厚兴趣。令人惊讶的是,在岛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这根打破次元壁的管道还真被他们找到了。


然而,这跟管道并不在东京的涩谷,而是在东京的池袋车站附近,准确来说绿色管道应该是在池袋车站东口的人行横道上,不过它被树木包围,不太容易接近。


更有趣的是,位于池袋这根管道是热门手游精灵宝可梦Go中的宝可驿站,登录名就叫“超级马里奥的管道”。至于它的实际信息,并没有明确说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