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白猫计划 ZERO CHRONICLE」第3弹PV公开 新番4月6日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5 18:1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猫计划 ZERO CHRONICLE」改编自Colopl制作的手游《白猫计划 零之纪元 ~原罪~》。早在2018年12月,该手游便宣布将动画化。而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番终于到了!


《白猫PROJECT ZERO CHRONICLE》由project No.9负责动画制作,已确定将于4月6日播出,而官方近日也公开了第3弹PV。



很久很久以前的时代,天空中白色王国,与地上的黑色王国,保持着“均衡”并同时“循环”着。


有一天,在黑色王国因被怪物袭击而毁灭的村子里,一位少年正在挖坟墓。在那个少年面前出现了上一代黑暗之王候选人史基亚斯。被史基亚斯发现的少年,决心成为黑之王子改变这个世界。


而另一方面,作为白色王国守护神的光之王爱丽丝,担心光与暗的平衡被破坏。


在得到破坏平衡的巴尔出现的消息后,黑暗之王为了讨伐碍眼的巴尔提出盟约。


光之王爱丽丝与黑暗王国的使者兼王子相遇,两人“约定”共同建立和平的世界。


但是,两人的“约定”却被黑暗之王践踏。


两人交换的“约定”与世界毁灭开始之罪,通向“根源”“ZERO”的故事拉开了帷幕――





【制作】


原作:白猫计划零之纪元 ~原罪~


监督、剧本:神保昌登


企划:浅井大树


监修:角田亮二


角色设计:奥田阳介


音乐:岩崎琢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更多精彩内容,尽开始于4月6日,大家一起期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