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延期仍未停止,「别对映像研出手」电影延期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3 20:1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疫情的影响,已经有多部最近定档的动漫作品宣布延期播放,而且这样情况还仍未停止,最近「别对映像研出手!」的真人电影版就宣布延期上映。



「别对映像研出手!」无论是漫画原著还是动画的口碑和评分都非常高,主要讲述了三位兴趣相同的少女,为了打造属于自己梦中的动画而前行的励志故事。



本来这部动画的真人电影原定于5月15日上映,但现在因为疫情只能延期,而且重映时间现在还并未确定。


不幸中的万幸是已经开始播放的电视剧版会正常播放,大家可以先用电视剧来解解馋,或者再去回顾一遍动画也行,像是这种经典的作品还是可以多回味回味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