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真人电影「我是大哥大」公开最新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3 20:1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贺来贤人和伊藤健太郎主演的漫改真人电影,「我是大哥大」日前公开了最新预告片,主要角色全员登场,依旧欢乐无比。本次电影版将根据原作人气章节“VS北根坏高校篇”改编,展现了北根坏高中和开久高中的大混战场景。


电影版「我是大哥大」预告


「我是大哥大」真人电影版根据“VS北根坏高校篇”改编,预告片中出现了各种“大闹一场”,“超危险的坏家伙大闹一场”、“女主角们也大闹一场”、“白痴也大闹一场”等。各位角色均带着搞笑颜艺登场,两校的大混战也相当有气势。该电影将于7月17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