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笑到泪目,「辉夜大小姐」第七话剧情赏析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5-26 19: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辉夜大小姐」第二季近日更新了第七话,这一话的内容非常有趣,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1. 内裤之争


来到学生会的藤原书记和辉夜大小姐无意间撞到了正在换衣服的石上,我们“纯洁”的藤原书记见状误以为石上刚刚做了某种浪费手纸的活动,并将自己的推测告知了辉夜大小姐,石上连忙解释自己只是因为负责体育课的收拾工作没来得及换衣服,所以才会在学生会换衣服。




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藤原书记调侃石上居然穿的是紧身三角裤,然后推荐石上去穿紧身四角裤,而石上则表示坚决不去穿四角裤,并且发表了穿四角裤的男人都是“推土机”的言论,虽然石上之后偷偷去买了四角裤就是了,看来就算是“真男人”石上也逃脱不了“真香”定律。




另一边,辉夜大小姐听了石上的言论后理所当然地就联想到了白银御行身上,为了验证对方是不是渣男,辉夜大小姐就去打听白银御行喜好什么样的内裤,但白银御行却误以为这是恋人之间的“内裤指定”,为了不让辉夜大小姐生厌,白银御行故意没有说出自己真正的喜好,而是选取了中庸的答案,结果却正好“撞车”。





2. 按摩


因为之前内裤的提问,辉夜大小姐误以为白银御行有渣男的属性,为了避免白银御行“出轨”,辉夜大小姐和自己的女仆早坂商量一番后决定用按摩的方式来,利用肌肤接触来让身体分泌防止出轨的激素(真的不是开玩笑吗?)。


不过辉夜大小姐身为真正的贵族子弟自然是没有过给人按摩的经验,被按摩的白银御行是一点享受的感觉都没有,只体会到了深入骨髓的疼痛,但看着辉夜大小姐因为第一次为人按摩而流露出的欣喜神情,白银御行也不忍心打断对方,只好默默地忍受。




3. 「今天来份甜味的」


白银御行的妹妹白银圭在晚上突然痛哭起来,白银御行连忙过来询问,结果得知对方是因为看了一本恋爱漫画而哭的,白银御行一脸不以为然,白银圭见状生气地将漫画扔给了白银御行,然后白银御行就被「今天来份甜味的」这本漫画感动得痛哭流涕,并且心中涌起了想要恋爱的冲动。




为了让辉夜大小姐先对自己告白,白银御行将「今天来份甜味的」带到了学生会,想让辉夜大小姐也被漫画所俘虏,结果倒是石上先一步陷入了漫画的陷阱中,而对恋爱最感兴趣的藤原书记更是早在这之前就将这本漫画奉为最爱,倒是白银御行的目标辉夜大小姐对漫画不感兴趣。




为了让辉夜大小姐也去看「今天来份甜味的」这本漫画,白银御行三人开始给辉夜大小姐介绍漫画的剧情,结果喜爱这本漫画的三人说着说着就开始讨论起漫画的剧情,陷入了互相剧透的模式。



4. 少女漫画模式


辉夜大小姐在私下看过「今天来份甜味的」这本漫画后自然也被俘获,一时间整个学生会都变成了少女漫画的风格,辉夜大小姐、白银御行和石上三人的介绍都发生了变化,辉夜大小姐成了灰姑娘,白银御行和石上则围绕辉夜大小姐开始争斗,一瞬间满满的“晋江”风格。





最后,因为辉夜大小姐对于能和白银御行在学校相处已经很满意就拒绝了对方去水族馆的提议,结果只好是白银御行和石上两个男人相伴去水族馆,瞬间变得基情满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集中最惨的就是伊井野弥子了,总是在最巧合的时间出现在学生会的她受到了多次的惊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