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哆啦A梦」连载50周年纪念将与 UNIQLO 推出联名服装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6-23 19:0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服装品牌 UNIQLO 宣布与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经典作品「哆啦A梦」合作推出联名服装,预计6月26日开始发售。



本次合作以「UT」系列为基础,在服装上展现多种与原作相关的图案,以及50周年纪念动画「STAND BY ME 哆啦A梦 2」的元素。这次除了成人款外,部分款式还会推出儿童尺寸,建议售价分别为 1650 日圆以及 1089 日圆(含税)。从 6 月 25 日起至 7 月 23 日在日本 UNIQLO 官网购入将会收到特制的「哆啦A梦」外箱寄送服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