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森田凉花退出堀制作!今后想要尝试声优的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7-3 6:1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IDOLING!!!成员森田凉花,于7月1日宣布退出工作了了14年之久的堀制作。森田凉花先是对之前一同工作的同事表达了感激之情,然后提到了自己在之后的时间里想要挑战一下憧憬已久的声优工作,希望粉丝们能继续支持她。



森田凉花,1992年9月7日出生于京都府。曾担任演员、模特,参演过电影「侍战队真剑者银幕版 天下分け目の戦」、「宇宙刑事GAVAN”THE MOIVE」,电视剧「六个陌生人」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