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秋叶原COSER获第一 骏河屋Presents选美比赛结果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5 11:5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一个动漫大国,除了动画和漫画本身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外,COS成动画角色也容易引起动漫迷甚至是动画官方的关注,比如enako就曾受到过《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邀请来COS无名。据悉,“骏河屋Presents 第七届国民级萌女王选美大会”的最终结果终于揭晓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秋叶原COSER获第一 骏河屋Presents选美比赛结果出炉


“骏河屋Presents 第七届国民级萌女王选美大会(駿河屋 Presents 第7回 国民的萌えクィーンコンテスト決勝大会)”的对象是在日本全国的COSPLAY店铺工作的女性。在前不久举办的预选赛中,官方选出了12名COSER进入总决赛。据日媒报道,在在秋叶原的“ふらっとメイド”店铺工作的たると获得了比赛冠军。除此之外,たると还获得了“秋叶原最受喜爱奖”。


秋叶原COSER获第一 骏河屋Presents选美比赛结果出炉


对于本次的COSPLAY选美比赛的冠军,不少网友都表示长相不够可爱,那么各位童鞋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