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轻小说「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宣布将TV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7-28 6:3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しめさば著作,ぶーた负责插画,角川Sneaker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宣布将要TV动画化,官方公开了人设和STAFF名单,改作将由project No.9 进行制作。






被单恋5年的对方爽快地甩了的上班族吉田,在喝着酒回家的路上,看见蹲在路边的女高中生,“陪你睡一晚,让我住下吧” “那种玩笑不是随便开的” “那就免费让我住下吧”顺势开始的与少女沙优的同居生活。


“早上好” “味增汤好喝吗?” “太慢啦” “打起精神了吗” “一起睡吧” “……快点回来”



离家出走的JK与26岁上班族,微妙距离的两人编织的日常爱情喜剧。



【STAFF】


监督:上北学


角色设计:野口孝行


系列构成:赤尾凸


制作人:Dream Shift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