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拾忆长安·明月几时有」热播,助力芒果动漫搭建内容生态圈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11-19 6:2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芒果TV出品的漫改动画「拾忆长安·明月几时有」正在动漫频道热播中,芒果TV全面布局“芒果漫创计划”,从自制IP孵化、优质项目扶持两大板块同步切入,搭建芒果动漫内容生态圈。芒果发力动画创投,未来将推出恋爱少女、古风仙侠等不同类型的优秀作品。



少女演绎皇宫悲喜人生,唯美画面还原大唐壮丽江山


「拾忆长安·明月几时有」是一部以15-30岁女性为主要受众的古风爱情动画,故事讲述了公元784年,唐王朝与汐月国进行和亲,为守护两国长久和平,汐月国公主爱麦拉与大唐九王李谦结为夫妻。两人经历种种坎坷,由彼此厌恶到互相扶持、互生情愫的爱情故事。



「拾忆长安·明月几时有」是一部唯美的国风2D动画,帧帧可做壁纸:异域公主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皇家花园姹紫嫣红开遍的富丽,打斗场景的炫酷与震撼人心……每一帧的画面都经过了团队的精心打磨绘制。部分场景结合3D技术进行渲染,无论是亭台水榭、潇潇暮雨的大场景,还是花间露珠、蜻蜓点水的小细节,都做到了尽善尽美,令人仿佛身临其境。




这部动画也是一部少女的成长奋斗史。爱麦拉本是大草原上无忧无虑、备受宠爱的小公主,一朝汐月国与大唐和亲,为守护两国人民永久交好的她,来到了一个全新、陌生的环境,也拥有了新的身份:九王妃李明月,承担起了家与国的责任。她不懂阴谋迭起的朝廷争执,不懂深宫嫔妃的爱恨情仇。可幸的是,她遇到了暗暗关爱她的李谦、人生导师李季兰,以及一群互相支持守护的伙伴。尽管明月时常被卷入各种危机,目睹了朝廷的人生百态,但她总以乐观积极的态度生活下去,同时这群伙伴也暗暗守护着她,明月也从中获得了成长,收获了友情和爱情。该动画定位为15—30岁年轻女性,从中传达出坚强、独立、奋斗的新时代女性价值观。




打造国风IP,助力国创振兴


“中国风”是近年国产动画的创意源头,“中国味”也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流行的美学追求。「拾忆长安·明月几时有」动画处处透露着传统文化的小细节,描绘了汉唐婚宴礼仪中的催妆诗、却扇礼、射三箭、合卺礼等流程。通过契合时代的表现形式和思想内涵,将传统文化进行现代化表达,让作品、受众、时代同频共振。借助动画这种唯美、轻松、愉悦的内容载体,传统文化美学也得到了普及。立足传统汉唐文化,辅以剧情、设定、画面和精神内核的创新,「拾忆长安·明月几时有」的播出,将是一场甜蜜的爱情邂逅和唯美的视听文化盛宴。



芒果TV发力动画创投,全面布局“芒果漫创计划”


2020年芒果TV试水创投动画业务,“芒果漫创计划”旨在进行优质IP孵化,搭建芒果动漫内容生态圈,从恋爱少女、热血少年、古风仙侠、搞笑泡面番等多类型拓展,与包括洛水花源等国内知名动漫制作公司达成合作。目前已有大型国风青春新武侠「六爻」等数十部动画项目正式启动,既有S级头部内容布局,也有深度垂直“小而美”的定制孵化。在未来芒果TV将拓展多元化的IP全产业链开发,助力优质动漫IP多形态“出圈”,打造多维度商业化模式,将创意、制作、平台、产业四个部分融合起来,形成极具竞争优势的动漫“星芒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继《航海王》《龙珠》之后 《鬼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