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足球小将》中的人物原型

作者:未知  来源:动漫网   更新:2004-5-27 21:2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足球小将》是老的动画片了,以前看过《世少赛篇》,日本队夺得了世青赛冠军,击败了德国、法国这些足球强国,有些人物还真是从原型中表露出来的,首先说说,那片世少赛篇的联邦德国队的2员大将。

  一个是前锋,好像是什么卡尔-海因茨-施耐德。呵呵,一看这个名字就让人想起了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连名字都很像,不过有一点不同吧,卡尔-海因茨-施耐德是汉堡队的,鲁梅尼格当年是拜仁慕尼黑队的,作者好像忘记了什么,德国联赛最强的不是汉堡队,应该是拜仁慕尼黑队,不过,这部作品应该是80年代出来的吧,毕竟在1983年,汉堡队在雅典击败尤文图斯夺得冠军杯的冠军。但是,拜仁慕尼黑才是德国联赛的王者。

  还有一个守门员,德国队的,好像怕穿裆吧,恩,原形大概是舒马赫吧,舒马赫可是我的崇拜对象啊,我对他最大的记忆就是82年世界杯德国队和法国队的那场半决赛,舒马赫将法国队的巴蒂斯塔殴打在地。86年,德国队没有他很难进决赛,不过,到了决赛,舒马赫竟然成了漏勺。世界杯决赛的出击失误,让阿根廷队的布朗头球破门。看到此情此景,我都想谁叫我是德迷。最后布里格尔漏人。

  法国队里面的那个中场,感觉原形是普拉蒂尼吧,80年代是世界第一中场,3次夺得意大利联赛的最佳射手。

  p.s.高桥好像是巴塞罗那的球迷吧,应该很喜欢克鲁伊夫吧,他把大空翼写的,什么既能够后卫,又能够前锋的。克鲁伊夫除了后卫不行之外,什么都行。估计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防守选卫像西雷阿(80年代的意大利主力后卫)。

  咱们来看看高桥yy了哪些人?

  松山是贝肯鲍尔,防守出色远射和助攻都不错。当年在66年世界杯,贝肯鲍尔一脚远射攻破雅辛的大门,70年世界杯,一脚远射攻破了英格兰队大门,开始了德国队反攻的号角。强。

  早田那个铲球狂人是谁哪?詹蒂莱?人家可不是靠铲球吃饭的,人家是靠凶横逼抢。难道看走眼了??还是那个当年德国队的弗斯特尔??斯图加特队的?80年代德国队的盯人中卫??

  三衫淳明显是济科,有毛病的家伙,同时也是苏格拉底,医生。济科从80年开始就有伤,到了86年就完全废掉了。中国的巴西球迷最痛苦的时期。

  那么那个巨人后卫佐腾?抢劫性,而且是高大后卫,这个人就是“铁皮膏子”科勒尔,90年德国队的主力盯人中卫,当年巴斯滕看到他也害怕,而且也是188cm的家伙。

  立花兄弟??就是当年丹麦队的劳德鲁普兄弟,都在前场活动,而且配合默契,98年世界杯,丹麦队和巴西队的那场比赛,哥哥助攻弟弟得分,强。

  若岛津见是伊基塔喜欢往前冲的家伙,当年冲得太前面,给米拉大叔断球,造成了哥伦比亚队被淘汰。若林这个守门员是谁,防守远射能力强?佐夫??78年世界杯,意大利队丢掉的6个球,4个是远射。估计是当年苏联队的主力守门员巴萨涅夫吧。

  新田左脚抽射很厉害,原形难道是当年意大利队的主力中锋里瓦?左脚抽射是当年里瓦的绝活,曾经把一个人的手臂抽得脱臼。呵呵,里瓦,你真的好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的第一名就是他了。

  小次郎,大概就是巴蒂斯图塔,喜欢远射,右脚抽射能力强,但是就是喜欢欺负弱队。巴蒂斯图塔欺负弱队也是它的特色。而且,巴蒂斯图塔的左脚没有力量。

  大空翼的搭档,技术细腻法国化,任意球弧线大,难道是普拉蒂尼。当年的任意球之王。

  综上所述:

  大空翼:贝肯鲍尔+克鲁伊夫+马拉多纳+普拉蒂尼

  贾太郎:普拉蒂尼(法国队著名的中场)

  日向:巴蒂(阿根廷著名中锋)

  新田:里瓦(意大利著名前锋)

  立花:劳德鲁普兄弟(丹麦双子星)

  佐藤:科勒尔(德国队著名盯人中卫)

  早田:詹蒂莱(意大利著名盯人中卫)

  中山:贝肯鲍尔(德国足球皇帝)

  石器:拼命三郎,像谁呢??有这种人吗??唯一的原创。

  若林:巴萨耶夫(前苏联著名守门员,防守远射能力强)

  若岛津见:伊基塔(哥伦比亚守门员,喜欢往前冲)

  三衫淳:济科(巴西著名中场)

  葵新伍:马拉多纳独立版。

  p.s.我还看到在大空翼的率领下,巴塞罗那在伯纳乌4-0大胜AC米兰,天哪!!高桥老师太会记仇了。是不是94年冠军杯决赛看了太郁闷了。她一定很恨卡佩罗、马尔蒂尼、马萨罗、萨维切维奇、多纳多尼、德塞利、塔索蒂。(这个是小说,不是漫画。)呵呵,还说道葵新武的那个篇章,应该那个时期,荷兰三剑客解体了,怎么会有古利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