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漫中的医生们

作者:未知  来源:动漫网   更新:2004-5-27 21: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的医生们--BLACK JACK逆袭录

  当混沌迸裂之时,轻清冉冉成天,重浊便沉沉成地。

  当恐龙集体归西之后,四条腿的众生太过寂寞,两条腿的人猿只好自动升格为智慧代表。

  当人类学会用衣服掩盖真理[不,我并没有号召大家不穿衣服的意思……真理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其中一些聪明人擅长的活计便各自抽茎开花,进化成了所谓的艺术还是那啥啥。

  当一位叫手冢治虫的神人将文字与画面这两块面团揉在一起放上蒸笼时,出炉的馒头被命名为日本漫画。

  当少年漫画中出现光速拳替身能力龟波气功,少女漫画中出现讨厌你好死相嗯嗯啊啊马赛克时,随着以上行为造出的伤害结果〔别问我后面那个是什么伤害〕,便出现了辅助系角色:医生。

   ————《小学作文速成法.开篇你废话够了就点题吧》

  同时,当常用谚语中的“挂羊头卖狗肉”,“穿着龙袍也不像太子”“占着那种坑不拉那种……坨”之类的词,被具有医生头衔的某些角色发扬光大后,也随之涌现了“民众之愤怒”“不要小看读者”“再装样就打死你丫”之类的呼声。

  ————《为什么下雨过后这里会长出一个漫画卫生监督管理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投诉档案NO 8741

  姓名:邑辉一贵

  所属单位:暗之末裔

  患者控诉:只要他长得美形,多数事我们都可以宽宏大量。虽然他从出场到现在没见他真正意义上救过一次人;虽然他对着椿姬小姐的告白居然回应冰块脸加拒绝语;虽然他经常穿个白袍在画面上飘过来荡过去;虽然他多次对主角甲做出暧昧行为并且证据显示他确实残害过主角乙……重复一次,只要他美形,他一切的表现都可以在我们眼中化为天上那浮云。

  然而,管理局的干部们,你们不觉得,全部行为习惯都在显示他比他的对头们更像死神么?在此强烈遣责给他发执照的不负责任的公务员,并且要求撤消邑辉一贵的医师资格。顺便再请将之调度到十王厅,让他从此与OOXX先生双宿双飞……〔以下换用粉红色信纸所书写的内容省略〕。

  寄信人落款:发誓从不爱好BL同人的美少女

  审批回复:签发医师执照的公务员松下容子小姐是位〔较年轻〕女性,所以她的一切可能错误行为,在卫生监督管理局高层干部群〔男,平均年龄五十五岁〕眼里也是天上那浮云。同时邑辉医师的存在能大大提升我们医务工作者的平均英俊度。基于以上理由,我们不会撤消他的资格。不过为了表示重视患者意见,我们会派遣卫生局影子科〔平均空手道三段〕对邑辉医师施以规范教育行为。附:我们会为投诉人身份保密的……所以不要这么明显的骗人。

  行动小组结果报告:X月X日,邑辉医师极其热情有礼的接待了我们,当晚特别小组一名同事不明原因失踪。第二天又两名同事失踪,第四日再一名同事失踪……长官,我们很害怕……SOS,SOS,SO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投诉档案NO 8742

  姓名:浮士德Ⅷ世

  所属单位:通灵王

  患者控诉:这角色枉自长了一对很后现代的黑眼圈,其性格与行为标本得太不适应末世纪潮流了。符合“原本是好人”定律;符合“亲人/爱人受意外突然死掉”定律;符合“从此改正归邪”定律;符合“疯狂科学行为出发点为了爱”定律;符合“在世多少年就痴情多少年”定律;符合“被主角挑翻后就对其死心塌地”定律……虽然似乎拥有高明的医术,却也没见过他做过称得上悬壶济世四字的行为。而且他使用的战斗技巧很伤害读者感情,光是打扰死者长眠就是属于颇为失礼的行为。我前几次一看到他就会担心墓园里的长辈遗骨,重要的是还有那高价的墓碑。最近经济不景气,你们难道不明白订做一个墓碑需要多么昂贵的金钱吗?……〔以下厚达十五页的全国各店墓碑价码目录省略〕

  寄信人落款:买不起墓碑的穷苦大众

  审批回复:浮士德Ⅷ世先生属于活了数百年的同行。所以我们不确定,这成立不到一百年的机构是否有权力对他实以惩戒。三天前他的亡妻艾丽莎小姐已经被读者投票选为年度美丽护士,为了保全公众人物形象,目前不允许公开对他的反对意见呼声。不过我们会私下派人去催讨最开始几话中他出场时损坏的墓碑费用,同时在此为患者您推荐壹原郁子小姐的店,相信在她那里您能买到价廉物美的墓碑,不,请相信我们,我们没有收广告回扣……

  行动小组结果报告:负责催讨费用的十人中,一半人从此成为艾丽莎小姐的死忠拥护,其中两名欲对她拍照及索讨签名的同事被浮士德Ⅷ世先生打飞至一公里外。一名同事被用道莲同学用斩马刀剃了光头,两名同事因安娜小姐的巴掌在医院里躺了一星期,一名同事在见到李白龙先生后惊喜过度以至心脏病发作。催讨到的费用总计为零,惟一幸存的本人于此代负伤的同事们申请公费冶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