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动漫界8大改邪归正角色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8-12 11:2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O.5撒加/加隆
  出处:《圣斗士》



    撒加是病人(人格分裂),只能算半个。加隆自称:“撒加是善恶交织的,我只有完全的邪恶”,可他最后还 是和拉达曼迪斯一起飞上天了,毕竟是亲兄弟,人格分裂的症状都一样,也算半个。

  NO.6 MR.2 
  出处:《海贼王》



  MR.2的改邪归正可以说是海贼王的又一大亮点,他的改邪归正看似荒诞实则情理之中,早在此前,尾田特意安排他跟草帽一伙上演了一出伙伴情谊就埋下了一个伏笔,草帽一伙等待薇薇公主上船时候是转折点,路飞勇创海军基地时候到达高潮。

  不得不赞一句:MR.2,你太帅了!

  NO.7黑木凯
  出处:《夜叉王》



    在人间界是一平最好的朋友,极为温柔善良的少年。夜叉王转生。到天空界后被黑暗力量所控制,完全变成 另一个人。阴暗、邪恶,一门心思追杀秋亚人。极端双重人格的角色。

    后来终于改邪归正,不过改邪归正后死期也到了,最倒霉的改邪归正之人。

  NO.8相乐左之助
  出处:《浪客剑心》


    
    本来很有实力的,可惜受绯村剑心影响太深了,哪里看得出新撰组杀手的样子?成了标准一跟班。于卷一中登场。前赤报队一番队准队员,维新后成为打架专家,因使用斩马刀,人称「斩左」。
 
    天生神力,耐打力极强。与剑心成为朋友后,成了神谷道场的常客,并先后多次与他并肩作战。他日常也爱到赤别户吃霸王餐,亦常气恼小薰 。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