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法国人对日本动漫甘拜下风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9-8-20 19:1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求动画市场占有率,日法公司合作的商业模式已经形成。

有着浓厚文化优越感的法国人已经臣服在日本动漫画的威力下。

  法国国立巴黎铸币博物馆,目前正举办日本漫画家宫崎骏与法国首席漫画大师墨必斯(Moebius)的双人原画展,宫崎骏最新动画《哈尔的移动城堡》,被法国媒体和观众公认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最好看的电影。

  据调查:法国每年出版一千种以上的漫画,日本作品就占了其中的十分之一,电视台播放的日本动画卡通比例也大约是十分之一。

  根据法国法律规定,外国动画只能占全部市场的百分之四十,为求在这四成市场中持续提高占有率,日法公司合作的商业模式已经形成。

  前年春夏之交,日本漫画家村上隆的〝熊猫〞和〝樱花〞系列登上了LV经典皮包,使这一系列皮包手袋的全球销售额冲到三亿美元,创造了日本动画与法国时尚精品合作的成功模式。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