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新片票房冲70亿

作者:未知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0-8-19 16:0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功夫梦》

  由于日本上周正值盂兰盆节,周末的日本电影票房也凭借节日的气氛被烘托的喜气洋洋。在排行榜上,《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继续停留在榜首位置,周末的票房成绩达到了4亿7831万9050日元,是前一周票房成绩的132%,共有38万4298人次观看本片,截止到上周末,本片已经在日本上映了30天,累计票房达到了64亿6500日元,共有530万名观众观看本片,照此状态,《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在本周末就将超过70亿日元。很快就能超过宫崎骏之子宫崎吾郎的处女作《地海传奇》所创造的76.5亿日元的记录。

  排名第2的是《玩具总动员3》,本片上映6周之后,已经动员观众560万人,票房达到了82亿日元,周末两天共动员观众36万71人,收获了5亿3773万2250日元的票房,如今正在向着百亿的目标前进,当初《玩具总动员2》在日本获得了34.5亿的票房成绩,从第二部到第三部,票房提高了300%,可见《玩具总动员3》影响之大,受关注的程度也远远高于前作。

  新片《功夫梦》上周末在日本上映,本片由功夫巨星成龙和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主演的,本片当初在北美上映,周末3天票房5600万美元,排名北美排行榜第1。仅次于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2》,上周末本片在日本的271块银幕上映,2天内共动员了23万6591名观众,收获了2亿8798万8500日元的票房,与其他几部功夫片比较,本片的票房是《功夫熊猫》的106%,是成龙在08年的电影《功夫之王》162%,本片预计能够在日本拿下10亿的票房。

  织田裕二主演的《跳跃大搜查线3:开释罪犯》上周末由第6位升至第4位,第5名是新片《魔法师的学徒》,本片由尼古拉斯·凯奇和莫妮卡·贝鲁奇以及杰伊·巴鲁切尔主演,在北美,投资1.5亿的本片在周末两天仅获得了1737万美元的票房。当影片来到日本,共有328块银幕上映了本片,两天内共动员了16万6359名观众,收获了1亿9949万6600日元的票房。

  排在第6到第9的分别是:《盗梦空间》、《剧场版宠物小精灵钻石与珍珠:幻影霸者佐罗亚克》、《特工绍特》、《假面骑士W:命运的盖亚记忆体》。上周末最大的一个惊喜是由新人夏帆主演的《实习警犬物语》从前一周的第17位上升到了第10位,本片在日本的253块银幕上映,周末两天共动员了10万9150名观众,获得了1亿2538万7300日元的票房。如果把本片在拍摄地香川县的3个影院的上映的票房也算在内,本片总共动员了11万6795名观众,获得了1亿3393万6300日元的票房。

2010年8月14日-2010年8月15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

  1、《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2、《玩具总动员3》

  3、《功夫梦》

  4、《跳跃大搜查线3:开释罪犯》

  5、《魔法师的学徒》

  6、《盗梦空间》

  7、《剧场版宠物小精灵钻石与珍珠:幻影霸者佐罗亚克》

  8、《特工绍特》

  9、《假面骑士W:命运的盖亚记忆体》

  10、《实习警犬物语》


 

动漫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